ZZZINNIA

/魏叶//老魏生日快乐哟

0928 老魏生日快乐!

#魏叶
#短
#瞎写 ooc
#旅店梗
#叶修和老魏都退役了


退役后的养老生活过的特别安逸,叶修除了带他们去抢抢Boss似乎也没什么可做的事r,对,似乎有一件,和老魏一起藏烟,一起在训练偷着抽烟
没错,在这么没什么意思的退役生活里,老魏今天硬拉着叶修出去旅游了,说是什么:“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热爱生活。”叶修倒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是呆傻了,就是抽烟抽多脑子坏了。
“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单人房间,您看您要怎么办呢。”
“*他妈的,叶修,你说怎么办啊。”老魏咒骂一声,嘴里叼起一根烟,点燃,洗了一口,吐一口烟雾,然后把烟塞进了叶修的嘴里。
“今天简直是倒了血霉了,来来来,一间房就一间房吧,真是该死,看来今天晚上要在地下睡了,服务员,你记得一会给我们房间多一套被子枕头啊”边说着说,魏琛数着钱,骂骂咧咧的交给了服务员。
“哎呀,睡觉睡觉!真是的,人老了熬不动夜啦,叶不修你也赶紧上床睡觉,亏了老夫还把床留给你了,你还在玩荣耀?”魏琛将地上铺好,钻进被子里,看了看在一旁椅子上的叶修
叶修回过头来看了看只把头露在外面的魏琛,道:“老魏,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老魏将胳膊从被子里拿出来,换了个姿势
“吃醋的小媳妇”叶不修说完,合上了电脑,走到了床上,躺下,睡觉,徒留老魏看了看床上的人,从被子里窜出来,一个跨步就上了床。

“你说我是小媳妇?那老夫就让你看看,你被一个小媳妇操的下不来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