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INNIA

/包罗//日常//小甜饼//持续更新

小学生文笔➕ooc

1⃣️起床

包子总是比较先起来的那一个,这个属性和老魏一样,估计不是以前看场子时候替晚班的习惯,就是被酒瘾憋醒的,当然了,包子也没有经常喝酒,因为…媳妇不让

自从他和罗辑正式在一起以后,他们俩就搬出来住了,在这里,罗辑更是全面对包子禁酒,搞得他只能在回上林苑以后,弄两瓶啤酒,和老魏一起喝,当然,他们俩有的时候也会一起探讨如何让自家媳妇更听话之类的话题

总之,包子是先起的那个!

一般,包子这个时候都不会叫醒罗辑,顶多是在他脸上或者额头偷偷亲一下,然后心想:我媳妇真可爱!或者捏捏罗辑的脸。

总之,是要便宜占够了,才肯去做饭。

说实话,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手自然是重中之重,但是包子凭借着:好颜!好身材!好口才(时常脱线的思维)正在逐步向主持人和解说的方面转型,对手的在意,也自然没那么多,可是还是尽量注意着保护,毕竟,职业选手嘛。可是,像包子这样的脑回路和神经,一开始做饭的时候,不是切到手就是切到手,每次都让罗辑紧张的不行,急急忙忙跑去医院检查,要不然就是把厨房弄的乌烟瘴气……

总之,一开始,罗辑很不放心!

“包子!你要是明天做饭的时候,再出什么岔子,我就让你一辈子都饿着!”罗辑躺在床上,用手推了推眼镜,生气的说。多亏是每次都没伤到主要的地方,也没留下什么疤,要不然,罗辑这一辈子只怕是要内疚死。还有…自家恋人因为给自己做饭而伤到手从此不能再打比赛什么的,万一传出去,包子那些如狼似虎的迷妹们,不得吃了自己啊……


/一周尽量两到三更
/拖更什么的,你们催一下就好

@俞景 深夜更文我超勤奋对不对!
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