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INNIA

【对自己喜欢的所有真人cp想说的话】

因为今天突然看到一篇文章

心血来潮就写了

可能很引战

但我还是想发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FlBYiQhaH5VUI2AtPxaK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然后我想说



如果我喜欢的cp是真的

(真的不嗑兄弟情嗑爱情

他们不公开

是不是因为

害怕社会舆论压力

是不是因为

害怕周围人对他的评论

是不是因为

害怕亲人对他的想法


而且他们是中国大陆的公民

他们是公众人物

他们有几千万的粉丝

他们会影响粉丝



大胆说爱是好的

可是zz因素也是必然要考虑的


我们开玩笑说


“我的cp比超市里的蚊香都弯 藏啥藏 ”

我们就没有考虑过

如果他们是真的

他们为什么要藏

我们所受的教育

我们所承接的观念

我们的生活

都太苛刻了

它甚至不能容下多元化的爱情


我承认如果大陆认同同性恋合法

可能会有很多安全隐患

可我还是想私心的 早一点的

看到wb热搜能是

“中国大陆通过同性恋合法”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