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INNIA





我朋友表示带我来看跟带钢铁直男没什么区别 因为我只能说是被剧情感动 而对于这段爱情 并没有很深的触动 就只是感叹他们真的是一对痴男怨女而已 其实一开始小白和许宣坐船那一段 我也是挺希望他俩就那么一直岁月静好下去的 说实话那一段我还挺感动 就是“无妨无妨 来日方长” 看着他们坐在船上 看过预告 已经知道他们后面会经历劫难 就会有一种想要去阻止他们的冲动 但是人总不能是这么如意的 后面的事我也就不剧透了 我觉得 也真是这一次的湖上泛舟 让他们之后能够不畏惧任何艰险的要走到一起




其实剧情方面 我认为是有两条线的 一条爱情 另外一条就是向国师复仇 他们打败国师以后 师傅说“为什么他能练成 我就不能练”的时候 我就突然明白了那位蛇师傅为什么给弟子们的心法是“万元归一 同宗同源”




师傅也是利用了弟子们想要复仇到情绪 满足了自己的利益




所以我觉得 这部影片在改编IP的同时 也试图去加入了自己的思想








然后说一下动画方面 这个动画效果做的事真的很不错了 不网游风 打斗场面和特效也很好 前期动作细看有一两个小bug








总之 是瑕不掩瑜了 国漫总是在进步的 也需要更多人的关注 我们应当由衷的为它感到高兴 虽然现在国漫还是要靠一些大IP改编来靠情怀让一部分人走进电影院 但确实 它是在进步的 




希望有一天 大家都真正的开始为本国的动漫而感到骄傲 我们走进影院 也可以去看导演自己的思想

评论(13)

热度(273)